叶色撩人~

叶神叶神叶神————!!!

你的好

在父母激烈争吵的漆黑深夜

轻薄被子覆盖下的颤抖身躯

是什么给我勇气让我拭去眼泪?

是你啊,最无畏的人儿

再疲惫无助的生活你从不言累。

没有你,我熬不过每一个迷茫无助的夜晚;

在同学胡作评判的阴暗教室

僵硬冰冷血骨上的斑驳泪痕

是什么让我不再畏惧旁人言语?

是你啊,最淡漠的人儿

再尖利刻薄的指责你风轻云淡

没有你,我忍不下每一句恶毒无情的斥骂;

在月明星稀的宽大书桌前

密麻细致笔记上的汗水印痕

是什么让我为了梦想埋头苦干?

是你啊,最坚韧的人儿

再希望渺茫的前路你初心不改!

没有你,我挺不过每一个心力交瘁的低谷。


叶修,最柔和最温暖最认真最负责最勇敢最坚忍最无声最聪慧最高贵最好看最开朗最好最好最好的人。

千万般夸奖的词汇道不出你的好。

祝你生日快乐!

这一生这一路这一梦这一场征程,有你陪。

无悔亦无畏!












评论(1)

热度(21)